close

那天
陪伴了我三年的安全帽
放在車上
被路人家A到
摔壞以後
我又到了尋找安全帽的日子....

但是因為頭太大
所以每次挑帽子
都只能挑穿得下的
樣子款式都沒啥選擇的餘地
總不能不戴安全帽就上路吧....

可能你們覺得西瓜皮頭在大都能戴
但是如果你看過撞完之後的瓜皮
你因該不敢帶才對....

又要安全  又要戴得下..
很難找


結果被我找到這頂


開箱摟

SOL  帽子外箱
本來店家沒有要給我箱子的
被我硬要回來

安全帽 開箱文003.JPG  

 

帽子本體

SOL SO-3 消光黑

低調一點比較好
我怕一堆人騎車看著我@@

外表跟一般安全帽差異性不大
只是中間地方比較高一點點
聽店員介紹是通風道


安全帽 開箱文004.JPG

上面的通風口

可以手動開關
免得天氣太冷頭皮會發麻

安全帽 開箱文005.JPG

通風口
關  VS  開

安全帽 開箱文006.JPG 安全帽 開箱文007.JPG

這頂非常神奇的是
他還有內藏式不用用旁邊就有旋鈕可以轉了


安全帽 開箱文008.JPG安全帽 開箱文009.JPG


正面墨片

關  VS  開

怎麼打開後忽然有個飛行員帽子的味道在



安全帽 開箱文011.JPG  安全帽 開箱文010.JPG


開啟差別度

一開墨片整個忽然變帥了

安全帽 開箱文012.JPG安全帽 開箱文013.JPG
 


有殺氣出現了

安全帽 開箱文002.JPG  

戴起來的感覺蠻通風的
耳朵的地方沒有像以前一樣都壓得死死的
騎車的時候還可以蠻清楚聽到周圍的聲音

內部的通風網
我想跑長途因該就不會那麼熱了

安全帽 開箱文014.JPG

XXXL

一般帽子做到XL就算大了
還真難得可以讓我找到XXXL



安全帽 開箱文015.JPG

這個據說叫做雙D扣
兩個像D字的扣環

這個的穿法跟以前一般的安全帽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有設著去拉(用力)

完全拉不動
感覺會比一般活扣式的還要安全許多
畢竟我不想要出事的時候
安全帽飛掉



安全帽 開箱文016.JPG


這個DOT的意思是
美國道路安全標準
我想經過美國認證的
安全性沒問題

安全帽 開箱文017.JPG  



一頂安全又好用的安全帽
繼續陪伴我度過下一個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