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因為開箱文 SOL SO-3 大頭用安全帽 

所以大熊228獨跑記錄 第一集 

 

所以

我終於騎到了最南端燈塔了

沒想到我到了鵝鑾鼻燈塔第一個是先看到了
收費站.....

遊覽車60
汽車40
機車10.....

連機車也要收錢....


安全帽 開箱文039.JPG  

 


今天有背烏龜殼
所以把新帽子放進去
免得第一次出遊就不見了

安全帽 開箱文040.JPG  

進去燈塔要40塊....
憑學生證有優惠

害我超想要自己去印一張學生證來用....

安全帽 開箱文044.JPG  


順著指示走
就可以看到燈塔了

安全帽 開箱文045.JPG  

終於跑到燈塔了
到達這邊的時間差不多是下午的兩點半

也就是九點出發
東摸摸西摸摸

五個小時左右到達

安全帽 開箱文046.JPG

 

打卡的情況是

訊號滿格
可以打卡呀= =+

那為什麼會有人說不能打卡?
此時我在FB的打卡上面發現了

極南點....


難道人家說的是極南點嗎?

我決定轉戰看看

 擷取2  

 

反正來了
就走走看看
順便讓我的屁屁休息一下

看到旁邊有這個指標
我就...覺得很奇怪


這是叫我們去海上尿尿嗎?

安全帽開箱 HDR.JPG  


年代久遠的特產店
不知道是誰開的

安全帽 開箱文060.JPG    

看到這個我就不懂了

上面寫
歡迎參觀
不收門票

那為什麼外面要收門票....

而且新聞上面還說...
未來門票可能會上百...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以後大概不會想要看了吧

安全帽 開箱文054.JPG  

人真是多阿
對面的遊客更多

大概九成都是...

 安全帽 開箱文055.JPG

 

他可是有門牌號碼的

安全帽 開箱文057.JPG安全帽 開箱文056.JPG 


可以看得出最南端不遠
所以去挑戰看看吧
不過是騎摩托車過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南端
在.....下一集

安全帽 開箱文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